十二江河

未老而色驰,醉酒后当歌。

《彼岸有妖》
CP 彼岸花×晴明

若前世还有余音,不知是否是我爱你。
正文
在介绍我之前,不知你是否知道最近的一款叫阴阳师的游戏。如果你尚且算是了解的话,那么你必定知道我是谁的。
面前的女孩子这样对我说。
啊,这个我虽然知道,但是并不太清楚啊。我这样回答到。
虽然苏梁每一天都要在我的耳边念叨今天也没有SSR,但是我并没有花心思去了解,自然是很难知道这位女孩子是谁的。
但是。。。我仔细打量了一下她。
这位年轻貌美的女孩子,穿着一身黑色的和服来见我,前面腰间还系了好大的蓝底金纹太鼓结,身边是可以把牛顿的棺材掀起来的,自己漂浮着的符咒。眼睛是仿佛燃起火焰的红色,不,不是仿佛。
我揉了揉眼睛。
夭寿啦,她的左眼真的在燃烧啊!
这是什么意思,天公不再顾怜与我吗?为什么放出来一只妖?!
面前的女孩子抿着美丽的唇角,以非常礼貌非常优雅的声音对我说。
我是妖怪。
名字叫彼岸花。

这一刻,明明坐在室内,也觉得有一团火,像狂暴的风从我的身边掠过。
这团火的名字,大约叫做F-CK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